top of page

Pet - Watercolor Workshop

為什麼參加繪畫工作坊?我的毛孩《水彩繪畫工作坊》除了讓大家再次認識牠的樣子,亦可以放鬆心情暫時拋開煩惱,有時候會為你帶來一些從沒有過的滿足感。

我們的參加者主要是寵物主人,有著一個共同目標,為牠畫一幅畫作。近來逐漸多了很多照顧流浪貓的有心人,亦有一些為了紀念身在彩虹橋的牠,或是想做自己寵物產品而來的,無論你有那一種想法,我們都希望你能參與體驗一下。

第二節-我的寵物肖像

水彩繪畫的過程中讓你重新認識牠的樣子,為牠添上清新的水彩背景效果,親手畫下牠並鑲在畫架作為留念及裝飾,完成後可將自己作品印製成其他產品。產品包括咕𠱸,杯子,布袋等。

第三節-我的寵物全身

最受歡迎產品

我們的Cushion套不是把毛孩相片直印,亦不是直接用水彩或顏料繪在布上,是想要所有產品看起來有豐富色彩及染布的效果,因此Cushion套是由手繪水彩作品再印製而成,並希望將藝術融入生活。

更想藉此傳遞訊息~「珍惜你們的寵物」😍

大家可以考慮參加我們的工作坊畫一幅水彩畫,作為紀念及收藏。

再印製有需要的產品。

190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