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導師簡介

Updated: Feb 9, 2022

Kathleen Wong

日常的工作是繪畫訂做畫及繪畫導師。她繪畫了一系列以動物為主題的作品,風格是運用眼神及色彩去表現情感,並印製成一些產品,希望將藝術融入生活,傳遞訊息「珍惜你們的寵物」。

為什麼要開繪畫工作坊?

隨著時間漸漸在市集,社交平台認識了一些朋友,他們訂製繪畫時,客人都會說:『懂得繪畫真是令人羡慕,我也想畫自己的寵物呀,但是我畫畫好醜呢』,我聽到後想了一些方法教授,有別於一般畫班,希望大家能夠學到,可以親手繪畫自己的寵物。

拍照VS繪畫? 拍照也是一種紀錄方式,我比較喜歡繪畫可以表現內心世界及得到更多。曾經畫過自己毛孩的感覺,無論是懂不懂繪畫的朋友,能夠自己一筆一筆的繪畫牠的輪廓,五官及毛髮,那種深刻的體會是與拍照完全不同,每個部分細節都會深深地印在我們的腦海中。這也是我的想法,與大家一起分享這種感覺,一起來體驗我們的工作坊吧!

<< Back

25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